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委举行“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1:19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3日,库尔勒市委举行“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州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承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大势,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科学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深悟透做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巴州临空经济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上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刘焕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