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第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1:08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3日,库尔勒市第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审议研究相关议题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吐依坤•阿不都外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库尔勒市2022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库尔勒市2022年7月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库尔勒市粮食安全责任制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关于审议2022年度库尔勒市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评分细则的请示》《库尔勒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等18个议题。与会领导就相关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主体、各个环节责任人,切实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阿克力江·肉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