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委举行“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1:16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3日,库尔勒市委举行“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安排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州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承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以真抓实干的有力举措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学、走在前、做表率,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反复深入学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日常教育等重点内容。要广泛开展面对面宣讲、点对点送学,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各族群众。要充分发挥宣传部门、新闻媒体作用,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开设专门栏目,宣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展现好库尔勒市各级党组织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取得的好成绩,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巴州临空经济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上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刘焕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