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又是一季蜜桃红 助力销售解农忧

发布时间:2022/09/18 02:11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眼下,正是桃子的成熟期,村民阿塔吾拉·克然木家的果园里桃子挂满了枝头,“我家的桃子是春桃,特点是甜、多汁、离核、存放时间长。一个个白里透红、又大又圆,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特别诱人。”阿塔吾拉·克然木看着自家的桃子高兴地说。

跟随阿塔吾拉·克然木走进桃园,放眼望去,饱满圆润的春桃,如少女脸颊般细腻。桃园内,携篮带桶的村民各处分散,正忙碌地穿梭于桃林之中,精心挑选个大、皮红的桃子。“上市的桃子,要挑表皮鲜红、个头较大、品相端正饱满的,这种成熟度更高,口感更加脆甜。”阿塔吾拉·克然木一边采摘、一边讲述蜜桃采摘的要领。

阿塔吾拉·克然木感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果农的支持和帮助,疫情期间,销售桃子是我最头疼的事情,乡政府知道后第一时间帮我解决,工作人员还专程到我的桃园里给我拍摄做宣传,乡长积极帮助我线上售卖,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通讯员唐努尔·阿德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