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巩固向好态势 陆续恢复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0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新城街道佳德社区22家商铺陆续恢复营业

随着库尔勒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部分小区居民开始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活。11月22日,在库尔勒市新城街道佳德社区辖区内沿街商铺的一家小超市门前,摆满了蔬菜、零食、日常生活用品等货物,居民正有序采购物资。

“我今天出来转转,给孩子们买点吃的。”家住金色港湾小区的居民高先生说,能下楼有序活动、自行采购物资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儿,但个人防护不能放松,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做好消毒,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大家负责。

“我需要的东西基本上都能买到,种类还挺丰富。”佳德花园小区居民郭女士说。

“感觉特别热闹,物资特别丰富,种类也挺多的。”金色港湾小区居民张女士说。

新城街道佳德社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进蔬菜水果、美容美发、宠物用品、学习用品、百货用品等22家不同类型商铺恢复营业,保障群众生活购物需求。

佳德社区党委书记陶涛说:“佳德社区共有12个小区,22日,佳德花园小区和金色港湾小区的居民可以有序下楼活动,辖区居民活动范围内共有308家商户,截至目前有22家商户正常营业,还有23家商铺正在做营业准备,23日会有更多居民可以走出小区。”(记者岳思莹)

康都街道时代小区居民可以出入小区啦!

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11月22日,康复街道时代社区时代小区居民有序出入小区,可就近购物。

小区步行街上,居民下楼散步,孩子骑着单车玩耍,大家都很开心。

时代小区居民金高友说:“我们前两天能下楼,今天终于出小区了,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在市区到处走动了,真是太高兴了。”

“下一步,时代社区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尽早恢复各族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时代社区第一书记孟和巴雅尔说。(记者再努热·阿布力米提通讯员王黎)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综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