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普惠乡党委慰问一线防疫干部和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4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16日,普惠乡党委向坚守在一线的273名干部及志愿者,送去生活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温暖,为普惠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再出一份力。

乡党委工作人员将方便面、饼干、面包、水果等食品,一份份打包好,逐一送到各村、社区防疫一线的干部和志愿者手中,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

“今天收到上级党组织给我们的关怀,我们觉得特别激动,我是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经历了抗疫,经历了‘危急关头’考验后,我才更懂得什么是共产党员。村里的工作很辛苦,我深深感到要‘当’好村里700多人的‘家’不容易,更要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关心、支持和鼓励,今后,我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深情厚望,守好这方热土的平安,做好村民的致富带头人。”普惠村党支部书记阿里木·艾亥提说。

润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8名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干部做好社区的采集核酸、消毒消杀、送医送药等工作,虽然时刻有被感染的风险,但他们依然坚持在防疫一线不退缩,为群众筑牢了防疫“安全墙”。

对于这次的慰问,农民党员高勇军说:“我切身感受到了乡党委的关心,也让我们备受鼓舞,我在这里成为一名志愿者,想为家乡的平安出一份力,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此次慰问活动,为普惠乡坚守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保卫好自己的家园。(记者冯思远通讯员胡莞卿)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