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爱心煤”让居民暖身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2/11/19 00:29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冬季取暖保障工作,近日,库尔勒市上户镇西站社区向辖区37户困难群众发放了37吨“爱心煤”,让群众温暖过冬。

在“爱心煤”发放现场,社区干部有序地对前来领取“爱心煤”的居民进行登记、领煤。工作人员一边帮助居民在家门口卸煤,一边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大家讲解了安全用煤的相关知识,叮嘱大家冬季一定要时常开窗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居民张其林说:“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党和政府给我们免费发放了煤炭,今年不仅不用为过冬发愁,还节省了不少开支。有了这些煤,家里暖和我的心里更暖和了。”

西站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阿斯耶·艾力木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得到群众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李栋栋)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