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学报告 明方向丨梨城记忆小院开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9 09:13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乡亲们,现在我们村的变化和你们之前想象的有什么大的区别,或者说,这是不是你们梦想中现代化的样子......”近日,在恰尔巴格乡萨依巴格村梨城记忆小院,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宣讲。

在现场,恰尔巴格乡“草根”宣讲员、萨依巴格村乡村振兴干事、图书管理员木尼然·克然木以拉家常的方式,结合梨城记忆小院里十年发展巨变的新旧照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解读,深入人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恰尔巴格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组建7支志愿宣讲小分队进网格、在田间地头,结合线上宣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现在是吃不愁穿不愁,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村里的娱乐活动也多,又是大电视,又是新衣服,每天在村里跳着舞敲着鼓,天天像过年,生活比蜜甜。听了木尼热的讲解,感到更加美好的日子还在后头呢!”村民刘志君高兴地说。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恰尔巴格乡宣讲团队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思想、扎扎实实抓备课,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下一步,恰尔巴格乡将以“红色舞台”为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为推动乡村振兴凝聚更强合力。

记者阿克力江·肉孜通讯员候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