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凝心聚力抗疫情 温暖一线“守护员”

发布时间:2022/11/13 00:45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9日上午,库尔勒市卫健委党组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了水果、牛奶、酸奶等慰问品,送去了各级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库尔勒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要求,上下一心,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用辛苦和汗水守护人民健康,为全市群众筑牢最坚实的防线。

支援库尔勒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外援人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履职尽责,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展现出“最美逆行者”的风采。

来自和静县第七小学的教师祖丽皮耶·阿卜杜热伊木说:“很荣幸我这一次在疫情防控一线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党员队伍中的一分子。今后不管我在哪里执行任务,在哪个岗位坚守职责,都请党放心,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库尔勒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历芳表示,市卫健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各级党委的问候和深切关怀,进一步激励和鼓舞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正是我市疫情防控的攻坚期,作为抗击疫情工作的先锋队伍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通讯员谭迎春)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