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烟火气回归!库尔勒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22/11/29 00:26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27日10时,库尔勒市逐步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库尔勒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当天,在库尔勒市的各个居民区,市民们正戴着口罩有序活动。

库尔勒市新42号小区居民布日汗·依明说:“我出来活动一下,晒晒太阳,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市民们正戴着口罩有序活动。

库尔勒市新42号小区居民百合提亚尔·哈米提说:“今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出来踢足球,特别开心。”

在库尔勒市的多家商超内,货架上的米面粮油、水果、蔬菜、肉蛋奶等一应俱全,前来购物的人们有序选购着所需商品。

市民周爱荣说:“挺丰富的,什么都有,价格也不高。”

库尔勒家满福超市新城店负责人张海梅介绍:“今天是我们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心情特别激动,严格要求顾客进店扫码,米、面、油、蔬菜、水果种类非常齐全,可以随意选购。”

在库尔勒市的多家商超内,货架上的米面粮油、水果、蔬菜、肉蛋奶等一应俱全,前来购物的人们有序选购着所需商品。

在库尔勒市的各条道路上,私家车正常通行,出租车恢复正常运营,1路、5路、9路、26路等城区重点线路的公交车也有序运行中,方便群众出行。

市民涂兴明说:“今天有公交车了,我准备到金三角商贸城办事。”

在库尔勒市的各条道路上,私家车正常通行,出租车恢复正常运营,1路、5路、9路、26路等城区重点线路的公交车也有序运行中。

在库尔勒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库尔勒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各族群众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同守护、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库尔勒。(刘雨珊岳军岳思莹冯思远吴俊阿克力江·肉孜)

来源:巴州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