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迎宾花苑小区业委会为全体业主免费洗车

发布时间:2022/11/29 11:19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迎宾街道蓝湾社区迎宾花苑小区业委会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通过与小区内洗车店协调,找来洗车机,自11月27日起,为所有业主免费提供四天的车辆外部清洗服务,为居民用车出行带来方便,获得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迎宾花苑业主群里,大家纷纷为业委会的便民活动点赞,不少居民表示,这个活动太及时了,解决了大家的洗车问题,是一次温暖便民的善意之举。受到业委会的感召,也有居民主动站出来为大家提供帮助,“我有气泵,可以免费为小区车辆打气。”业主张先生在微信群中表示。

据了解,迎宾花苑的免费洗车活动开始当天,清洗车辆160余辆,待洗车辆的业主按照顺序排队等候。

“开展这个活动是为了帮助大家,方便大家,让小区内的业主能够开着干干净净的车出行。目前,还有一部分车辆没有清洗,活动期间我们会继续提供免费洗车服务。”迎宾花苑业委会主任吴奇峰说。

此外,迎宾花苑业委会与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安排两辆救援车辆到小区,开展电瓶搭电、车辆充气补胎等免费便民服务,为小区内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方便。

实习记者 王红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