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学报告 明方向|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11/25 10:03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库尔勒市:村干部录制快板视频传党音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柳林村妇联主席陈春荣,是乡里的宣讲员。11月初,她录制的《十年巨变感党恩乡村振兴谱新篇》快板视频成了当地的热门视频,干部群众观看后赞声不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什力克乡柳林村坚持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用大白话、本地话、乡土话等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引导群众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塔什店镇矿山路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着抗击疫情的冲锋号吹响,塔什店镇矿山路社区动员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载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战“疫”新动力,携手同心共抗疫情,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矿山路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学习思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周边商户及居民群众,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社区居民胡女士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备受鼓舞。

矿山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宁岩说:“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继续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社区小变化展示家乡大发展。”

今后,矿山路社区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挥社区党支部的示范带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主动作为、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麦热芭·木沙)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库尔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答题学习,并对掌握不准确的题目反复学习,以全面掌握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洪斌说:“此次答题活动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载体。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同时,将利用网络媒体等各种方式积极向全市退役军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充分运用网络媒体的手段,形式灵活,学习成效显著,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学习贯穿到生活中、落实到工作中,有效激发了学习热情,形成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通讯员王传秀)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