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104家汽车维修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2/12/01 00:11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30日,在库尔勒市圣果路,汽车修理行业渐渐恢复了原来的热闹景象。随便走进一家汽修店,前来保养、检修的汽车都是络绎不绝,员工正忙着清理、维修一辆辆汽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库尔勒市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满足消费者对汽车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汽修服务行业陆续复工复业,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车辆经过长时间置放,难免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各汽修店也迎来了汽车保养维修小高峰。在赤龙汽修店,负责人王东仔细检查车底部件,蹲在地上“嗞嗞”磨着零件,他告诉记者,这两天上午10点后就陆续有顾客前来保养和维修自己的爱车,确保驾车安全。

“长时间没有启动车辆,车内电瓶、机油、玻璃水等是重点检查对象,车主前来维修的也比较多。在此也提醒各位车主,玻璃水及时检查,避免冻结造成不必要损失。”王东说。

家住附近的车主贾明亮因车辆的机油时间已久,抽空来到汽修店进行机油更换。“今天一大早就来了,员工的服务态度特别好,也及时帮我解决了问题。”

在艺飞洗车行,负责人张亚非和员工们忙得热火朝天。“我们是这几天才开门的,这两天顾客也逐渐多了起来,一上午就有七、八辆车过来清洗。”

除了汽车保养服务行业,检测站也逐渐恢复了往日机器的轰鸣声,新疆四运东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建核和员工们忙得不可开交。“目前我们主要负责汽车审验和汽车维修的服务,来检查维修的都是货车,维修人员已全部返岗,加紧对囤积车辆进行保养检修。汽车审验服务也全面复工,车辆检验延期办理时间统一延至2023年2月底。”蔡建核说。

截至目前,全市104家汽车维修企业复工,有效解决了各类车辆入冬后的常规检修及电瓶更换、冬季机油、雪地胎等维护保养的迫切问题。

记者 孙诗涵 冯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