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12/01 00:08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目前,随着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有序恢复,为保障企业和居民办理不动产登记需求,在库尔勒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的精心部署和市行政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下,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统筹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线上线下业务渠道全面开工。除涉及面签业务暂缓办理外,对网签、预告登记、预抵押登记、期房转现房登记、期房转现房抵押登记、首次登记、抵押登记(住房公积金、各大金融机构、司法查封、解封)等业务实行网上办理,采取不见面在线受理。

为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对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杀,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同时,在中心入口及办事大厅座椅上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小贴士,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通讯员马玉芬)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