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首届徒步探宝大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2/12/23 10:37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库尔勒市首届徒步探宝大赛将于12月24日在塔什店大峡谷正式开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此次徒步探宝大赛的线路是从塔什店回水湾出发,沿大峡谷徒行至铁门关返回,全程7.8公里,沿线有线路标记和人员指导。为确保参赛人员的健康安全,峡谷线路途中设有补给点、应急救援点、热水饮用区、应急保障车、救护车。

活动中,还将会在线路内设有多个藏宝点(石缝山洞或草丛里),根据图片索引可帮助参赛者找到幸运卡,比赛后可兑换卡片上的实物。

比赛前30名可获得3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奖金,均有荣誉证书。另设立额外奖励,包括“巾帼英雄奖”“半百铁人奖”奖金各为1000元,参赛选手均有纪念品。

目前,塔什店镇的滑冰、冰钓等冰雪活动也在进行中,游客可在塔什店镇体验不同的户外运动。

“期待大家相约到塔什店镇,感受大自然的奇妙,挑战自我,体会徒行的快乐。届时,奖金丰厚,奖品多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塔什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晓玲说。

记者 王红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