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库尔勒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01 16:07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库尔勒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州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承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鲜智、帕尔哈提·吾买尔、李素英、杜鹃在前排就座,鲜智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政协库尔勒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库尔勒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库尔勒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库尔勒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委、人大、政府领导,市法院、检察院、巴州临空经济服务中心、上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相关领导出席闭幕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