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2023第二届“欢乐吧”杯斯诺克会员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1/16 13:57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14日,由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库尔勒市台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23第二届“欢乐吧”杯斯诺克会员赛顺利开赛。

此次比赛类型为斯诺克台球个人赛,获得了众多台球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共33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设两场预选赛,32强选16强,再选8强,半决赛选4强,决赛选冠军,赛程将持续四天。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赛场下,球友们互相交流讨论球技,聊得不亦乐乎。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16强。

台球爱好者李伟说:“我打台球有七八年的时间了,这场比赛赛事氛围浓烈,大家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今天的比赛五局三胜,希望明天我也能获得好的成绩。”

台球爱好者李辉去年参加首届斯诺克台球赛拿到了冠军,今年也积极报名参赛,他说:“打台球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提高个人素质,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

记者 再努热·阿布力米提 实习生 祖努热·阿力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