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0:57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委党校组织赴浙江学习的党校教师和“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召开交流分享会。

2月5日上午,库尔勒市村(社区)“两委”正职、妇联主席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市委党校和“访惠聚”办公室外派五名干部跟班学习,在外派工作期间,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了学习和互动当中,收获了感悟与成长,在经验交流会上分享自己的体会。

会上,“访惠聚”办公室副主任杨晓莉说:“这次外派学习的感悟可以用美、全、高、新、活五个字来形容,浙江依托优美的自然环境,以新理念、新思维、新格局统筹人文历史和社会组织,建成爱莲堂、乡贤驿站等打卡圣地;以七分力量规划,三分力量建设的思路规划出天然氧吧——青山村,以活思维活办法创建一村一品牌的特色,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在这次的外出学习过程,我们观摩了浙江的新型社区、机器人小镇、革命烈士馆和党性教育基地等,让我觉得我们需要下大力气培养创新意识和发展理念,有新思路、活办法才能给资源赋能,让发展有特色,规划更长远,才能丰富城乡业态,促进城乡发展。”党校教师陈霞说。

通讯员/顾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