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梨城丨学雷锋日 这些乘客可免费乘坐市区出租车

发布时间:2023/03/05 11:56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库尔勒市组织全市出租车用免费乘车的形式传承雷锋精神,向雷锋致敬。

3月4日,由库尔勒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牵头,库尔勒4家出租车公司40辆出租车在四运公司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日当天在库尔勒市城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库尔勒市出租车行业“学雷锋献爱心”发车仪式(一)。

库尔勒市出租车行业“学雷锋献爱心”发车仪式(二)。

记者了解到,3月5日当天10:00-20:00,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及孕妇、现役军人等均可持有效证件在市区内一律享受打车免费的爱心乘送服务。

库尔勒市出租车行业“学雷锋献爱心”发车仪式(三)。

库尔勒市出租车行业“学雷锋献爱心”发车仪式(四)。

参加发车仪式的出租车司机吐尔洪·买买提说:“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在‘学雷锋纪念日’提供免费乘车服务,我觉得很有意义。我们用实际行动学雷锋树新风,传递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真正融入到我们日常营运工作中去。”

记者/马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