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加强小额担保贷款宣传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1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太好了,我准备拿到这笔钱后,购进一些新商品,并在现有的基础上拓宽经营范围,扩大经营规模。”3月12日,家住托布力其乡新村的王琳茜说。


3月12日,市委组织部驻托布力其乡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及村干部向辖区个体工商户宣传扶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

王琳茜经营的商行因品种单一、门面房较小,收入不是很理想,她一直都在想如何才能扩大门面,增添农民需求较大的农机配件商品,但资金不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为帮助像王琳茜商行这样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资金问题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当天,市委组织部驻托布力其乡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及村干部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向辖区个体工商户及村民宣传扶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工作队员对小额担保贷款的申请对象、申请条件、申请额度、还款方式、贷款程序、所需材料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说,并针对创业人员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通过宣传,及时让创业人员了解小额担保贷款的相关政策,增强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调动了村民和失业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