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筑梦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8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5日,库尔勒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什力克乡萨依力克村党总支、二十九团十连党支部兵地联合在和什力克乡萨衣力克村欢乐田园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筑梦跟党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与结亲户面对面交流谈心,仔细了解近期生活情况,共跳麦西热甫,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今天我很开心跟大家一起学知识、看节目,很长时间没有这么热闹开心过了,希望今后大家也能经常聚在一起聊聊家常。”萨衣力克村5组村民吐拉汗·托乎提说。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与亲戚的感情,更使结亲户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不断谱写民族团结互助新篇章。

库尔勒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建江说:“今后我们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充分发挥‘访惠聚’工作队作用,进一步丰富民族团结教育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领域、扩大活动范围,开展更多接地气、更贴近居民群众的创建活动。”

记者/马丽娟 通讯员/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