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举行“五月的花海”五四青年节朗读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11:20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肩负时代使命,书写奋斗青春。5月2日,库尔勒市举行“五月的花海”五四青年节朗读大会。

活动现场,演讲《风雨守望筑荣光竭诚为民显初心》讲述了消防员们的奋斗姿态,铿锵激扬的演讲塑造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的中国青年形象,激励广大青年持续唱响昂扬、响亮的奋斗之歌。红色经典朗诵《东方的故事》、诵读《满江红》《史诗润心田》等节目气势恢宏,振奋人心,讴歌和颂扬了中国青年蓬勃向上、拼搏进取、敢为人先、引领时代的精神气质,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演员们用歌声宣誓梦想,以舞姿诠释青春,通过演讲、歌舞等文艺形式,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坚定信心,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观众李中冰说。

观众邱雅雯说:“整场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接续奋斗,为家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朗读大会通过青春洋溢的节目风格,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青春奋斗的缤纷色彩,激励广大青年赓续弘扬“五四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建功新时代,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记者/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