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农牧民趣味运动会 “点亮”乡村多彩生活

发布时间:2023/05/18 10:55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6日,阿瓦提乡举办了“心连心杯”农牧民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参赛者们精神抖擞、各显身手,踢毽子、两人三足、跳绳等比赛项目火热进行,现场一片欢乐,加油呐喊声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让大家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又拉近了邻里距离,融洽了邻里关系。

参赛选手买合木提·热孜说:“大家聚在一起非常开心,在运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阿瓦提乡通过开展村民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下一步,阿瓦提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记者/曾敏 通讯员/谢晓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