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党政代表团赴河北省石家庄国际陆港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3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3日,州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承刚一行赴河北省石家庄国际陆港考察学习。石家庄市高邑县委副书记靳风献,高邑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勇强参加。

李承刚一行实地考察学习了石家庄国际陆港展厅、铁路场站,详细了解港区发展规划、国际班列运营、产业链体系等情况。

靳风献对库尔勒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国际陆港在枢纽建设、线路畅通、产业聚集等方面实现快速发展,中欧班列开行量连续增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设施共建、资源共享,不断巩固拓展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李承刚表示,多年来,库尔勒市与高邑县两地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库尔勒市资源丰富,有着良好的现代物流发展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石家庄国际陆港运营模式成熟、实践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在建设多式联运物流港、项目运营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库尔勒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雷,库尔勒市和高邑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河北陆港集团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来源/高邑县融媒体中心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