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党政代表团赴二师铁门关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7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8日,州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承刚率领库尔勒市党政代表团赴二师铁门关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库尔勒市与二师铁门关市的全方位合作。二师铁门关市委书记、二师政委樊文明,二师铁门关市委副书记、二师师长王磊等师市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当天,库尔勒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二师铁门关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图书馆、市民中心、华山二中、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详细了解军垦历史文化、政务服务改革、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库尔勒市党政代表团在二师铁门关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考察。

在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兵地融合情况。李承刚指出,多年来,库尔勒市与二师铁门关市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两地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深两地一二三产业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库尔勒市党政代表团在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樊文明表示,二师铁门关市和库尔勒市地理上深入嵌入、情感上血脉相连、发展上相得益彰,希望双方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不断健全融合发展的制度机制,深化交流协作,共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共绘民族团结新图景,共谱兵地融合新篇章。

记者/刘焕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