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市住建局党支部、中交一公局建筑公司新疆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0:17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库尔勒市住建局党支部和中交一公局建筑公司新疆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政企联动融党建纵合横通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政企资源优势,促进党建与生产工作深度融合,进而激发干部员工政治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推动库尔勒市住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库尔勒市党史馆内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库尔勒市党史馆,全面深入地了解库尔勒市的地方史、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库尔勒市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活动感悟,丰富主题活动内容,激发党员参与热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理想信仰,坚定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奉献,为库尔勒市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永安塔,了解了中交一公局建筑公司新疆项目(中交一公局春来锦园项目部)建设运营情况,并进行主题为“政企联动融党建、纵合横通促发展”的交流座谈,开展联谊游戏。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起市住建局与企业的沟通渠道,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真正把政府和企业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库尔勒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库尔勒市住建局党支部支委、系统工会负责人习雯说。

中交一公局建筑公司新疆项目党支部书记邓鸿阳说:“此次活动深化党建联建模式以及创新政企联动工作模式,加强政企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党建与生产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员工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记者/黄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