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新疆德蓄势成养殖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05/22 12:44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0日,新疆德蓄势成养殖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库尔勒市塔什店镇举行。库尔勒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候选人买合木提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5月20日,在库尔勒市塔什店镇,新疆德蓄势成养殖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奠基现场。

新疆德蓄势成养殖基地项目规划图。

该项目以智慧农业技术为支撑,生态养殖全产业链为发展模式,项目总建筑面积19.4万平方米,主要产品有肉牛养殖产品,奶牛养殖系列产品,牛舍19.2万平方米,养殖辅助用房及其配套设施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新增的产值利润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为乡镇就业问题纾困助力,对于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新疆德蓄势成养殖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图一)

负责项目部署的新疆德蓄势成有限公司,经营业务包括家禽养殖销售、农副产品经营销售,电子信息技术服务、运输仓储等多板块,可为项目建设生产匹配相应优质服务,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为库尔勒市智慧养殖样板项目,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不断推进塔什店镇发展壮大。

新疆德蓄势成养殖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图二)

市政府副市长、阿瓦提乡党委书记王波在开工仪式的致辞中表示,新疆德畜势成养殖基地项目的开工,旨在聚力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项目责任单位要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为推进全市农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项目相关的企业领导代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记者/王红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