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香梨亮相厦门“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11:29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不断提高新疆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树立新疆特色农产品品牌,近日,“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交易会共搭建特装展位2个、标准展位127个,300余种新疆名优特农产品集中亮相展示。

此次活动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大力宣传展示和推介新疆品牌农产品,库尔勒市财政局(国资委)所属国有企业库尔勒泰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新疆库尔勒香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受邀参展。

活动中,新疆库尔勒香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参展游客详细介绍库尔勒香梨的独特优势、营养价值等,同时邀请游客品尝,库尔勒香梨凭借独特的香味及口感,吸引了大批参展游客品尝,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广东游客杨先生品尝后说道:“库尔勒香梨颜色鲜亮,皮薄多汁,吃起来非常不错。”

新疆库尔勒香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元介绍说:“公司今后将不断推进香梨果园规模化、集约化、科学化管理,以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食品认证为基础,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更天然、更健康的库尔勒香梨。”

据悉,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近年来在全国十余个城市已成功举办多届,充分展示了新疆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疆农产品“绿色、营养、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青睐。本次交易会开幕当日,参展企业已与各类采购商达成意向采购合同7.6亿元。

通讯员/杨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