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丝路街道朝阳社区:火红石榴籽 浓浓民族情

发布时间:2023/06/01 11:45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丝路街道朝阳社区开展“火红石榴籽浓浓民族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旨在增进各民族感情,加强居民间的交流与合作,弘扬民族团结友爱精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一起跳舞,趣味游戏环节高潮迭起,各族干部邀请结对亲戚积极参与。节目有民族歌曲联唱《新疆好》、诗朗诵《民族赞歌》等,各族干部与群众欢聚一堂,话团结、叙友情、演节目、拉家常,在你来我往中让感情越来越融洽、心越走越近。

朝阳社区工作人员哈丽丹·吐尔逊说:“近年来,社区‘两委’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力促进各族干部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朝阳社区是一个民族团结的大家庭,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不仅能展示我们的风采,还能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社区居民艾合买提·艾比布拉说。

通讯员/祖丽皮也·喀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