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这个夏天 来库尔勒西尼尔镇邂逅烂漫花海

发布时间:2023/07/27 08:50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五彩斑斓的百日菊、唯美浪漫的格桑花、色彩丰富的美女樱.....在西尼尔镇西尼尔村的花语田园里,五颜六色的花朵汇聚成一片浓淡相宜的花海,构成了一幅唯美的田园画卷。

近日,在西尼尔镇西尼尔村的花语田园里,一片色彩斑斓的花海映入眼帘,远远望去,浅紫色、粉红色、淡黄色……颜色各异数不清的花卉娇艳绽放。饱满、明艳而绚烂,开得错落有致,置身花海之中,就好像走进了漫画世界,花田间也吸引了不少游客赏花、拍照。

“在网上看到西尼尔镇有一片花海,今天周末和家人一起来赏花拍照,太美了,这边离市区也近,20分钟就到了,很方便。”市民赵桂萍说。

花海位于西尼尔镇西尼尔村,占地50亩,种植了格桑花、百日菊,天人菊、金盏菊等花卉,花期可持续到10月底,园内还打造了精美的打卡小景观以及供孩子们娱乐的秋千、蹦床等游乐设施,让孩子们在赏花中体验游玩的乐趣,还设有自助烧烤区,让游客在赏花之余享受美食。

西尼尔花海以推动乡村振兴为突破口,以赏花经济为切入点,推动农业生产,旅游观光等产业全面融合发展,计划分三期建成,第一期占地50亩,二期、三期分别为70亩,总投资额300万,实现"旅游、花卉、婚庆、文化"四大产业竞相发展的态势。

记者/马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