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库尔勒市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4/01/04 10:22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从广播电视,到网络直播,人们锁定此刻,认真聆听收看。一句句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话语传遍大江南北,在库尔勒市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加油干,创造美好新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市妇联

库尔勒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敏说:“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广大妇女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做好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巾帼建功行动、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维权等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斗争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慕瑞婷 冯思远)

市公安局

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长孙振东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无不表达对民众、民生的关切之情。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为指引,鼓足干劲,切实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全力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记者 阿克力江·肉孜)

市委政法委

库尔勒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查干说:“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深感2023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忘我奋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忠诚履职,为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使命。”(通讯员 张岩)

迎宾街道

迎宾街道中恰其社区工作人员蒋冬梅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新的一年,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结合社区的各项工作,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为实现社区群众的美好生活愿景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赵淑萍)

萨依巴格街道

萨依巴格街道居民樊洪秀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特别提到了保家卫国的子弟兵,让我们心潮澎湃。我要教导孩子,牢记嘱托,把实现个人理想和强军梦相结合,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当好祖国的忠诚卫士。”(通讯员 葛会团)

友好街道

友好街道干部张秋杰说:“新年伊始,作为青年干部,站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把习近平主席的关心和激励化为奋进动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坚定信仰,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共同的目标贡献青春热血。”(通讯员 何华)

和什力克乡

和什力克乡库勒村第一书记塔吉古丽·艾比布拉说:“新的一年,库勒村将实施更加普惠灵活包容的就业创业政策,统筹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养老服务、残疾人关爱、困难群体社会救助等工作,兜住兜准兜好民生底线,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美合日古丽·依明)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综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