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温暖全家福 用光影定格幸福

发布时间:2024/02/19 11:07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全家福不仅承载着记忆,定格了时间,凝聚了亲情,更浓缩了时代的变迁。过年拍摄全家福,既是一种传统文化,也寄托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和什力克乡在石榴籽文化巴扎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温暖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通过光影捕捉,定格温暖,打造出一份别样的新春纪念。

文化巴扎里传来喜庆的音乐声,在摄影师的带动下,气氛热闹。咔嚓、咔嚓,一张张笑脸出现在镜头中。志愿者为村民戴上喜庆的红围巾,人群中有农民、民间老艺人等。现场拍摄、现场打印,前来拍摄的村民络绎不绝,灿烂的笑容呈现在每个人的脸上。

和什力克乡公益拍摄全家福活动成功举办多次,村干部提前通过线上、线下等途径将活动时间、地点、内容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其中,让更多美好的回忆留在照片中。

现场参与者热孜万古丽·艾米都说:“平日里都是用手机拍照片,一家人都很忙,难得有机会拍一张正式的全家福,这次拍摄圆了我们的梦。”

家庭是人们重要的精神支柱,全家福将这种珍贵的情感定格在画面中。此次全家福拍摄,在留下美好瞬间的同时,营造了和谐的乡村氛围。

此次拍摄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给很多家庭留下一份美好回忆,让村民切实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接下来,和什力克乡将一如既往做好基层工作,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尼沙汗·买买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