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梨城新春氛围感已拉满!

发布时间:2024/02/08 10:48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连日来,库尔勒市积极做好美化亮化及节日氛围营造。

英下乡

2月6日,英下乡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挂灯笼”活动,为社区营造新春氛围,为居民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将红彤彤的灯笼悬挂在大街小巷,大家分工明确,将临街两旁、院落装点得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通讯员 赵慧英)

朝阳街道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朝阳街道丰源社区居民自发在小区门口张贴对联和悬挂灯笼,年味十足。

组装灯笼、挂灯笼,不一会儿,将一个个带着祝福的红灯笼挂在小区门口,一盏盏大红灯笼,象征火红的日子、温馨的祝福。(通讯员 李海霞 麦迪乃木·阿布迪艾木)

西尼尔镇

为迎接春节到来,营造热烈喜庆的过节氛围,近日,西尼尔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用火红的灯笼装饰街道,为美丽乡村换上新颜,展现新活力。

放眼望去,道路两旁一串串红灯笼随风摇摆,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红红火火的气氛。(通讯员 吕金歌)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综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