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21 10:34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军人风采,近日,梨城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纷纷开展“喜报”送到家活动。

新城街道

近日,新城街道南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5名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激励军人献身国防和再建新功的热情。

“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也感谢政府对我们家属的关心和帮助。他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希望他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继续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当接过承载荣耀的喜报时,谭蒙家属开心地说。

南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谭蒙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的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对他们为部队和国防建设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再立新功。(通讯员 李霞)

天山街道

近日,天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龙祥社区双拥工作服务中心一行人走进现役军人叶音东家中,为在部队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四有”优秀军人叶音东家属送喜报,佩戴光荣绶带。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份沉甸甸的喜报,一场热烈而又庄重的授奖仪式,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为军属家庭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满屋的喜气,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

“感谢党和部队的培养,孩子的付出得到了部队的肯定,我们感到很光荣。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的工作,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父亲叶胜江说。

龙祥社区党委副书记陈莉说:“感谢你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军人。”(通讯员 尤丽图孜阿依·多力坤)

萨依巴格街道

近日,萨依巴格街道梨香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现役军人张昌煜家属送去喜报,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与感谢。

一张小小的喜报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凝结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让家属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服务站工作人员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张昌煜在部队服役情况、家属工作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人才,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张昌煜的爸爸妈妈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孩子经常给我们打电话,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感谢国家和部队对儿子的栽培,对我们军属的关心照顾,我们一定会鞭策他扎根部队,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保家卫国。”张昌煜的母亲说。(通讯员 葛会团)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综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