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2024年春季兴趣班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4/03/04 11:33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日,库尔勒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2024年春季兴趣班正式开始招生。

2024年春季兴趣班招生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上课时间为3月9日至6月23日。需在“库尔勒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登录该微信公众号,进入界面点击“培训报名”,再选择教学点填写信息。2024年春季兴趣班分为青少年实践基地教学点(永安大道)、青年路教学点、石化大道教学点三个教学点。

库尔勒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以公益性为主体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基地,隶属于库尔勒市教育局,常年开设舞蹈、美术、体育、科技、声乐和器乐、语言拓展、传统文化七大类课程,包含20余种不同专业。

报名前,需提前联系任课教师了解上课内容及时间段,根据学生年龄选择科目及任课教师,确认信息后进行缴费,一经缴费系统无法更改。另外,凡未标注新生班的班级,报名时以老生为主,对新生开放少量插班生名额。

报名咨询电话:青少年实践基地教学点:0996—2701707;石化大道教学点:0996—2039003;青年路教学点:0996—2505163。

记者/孙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