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库尔勒又添一处赏花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2/07/08 11:56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五彩斑斓的百日草、唯美浪漫的格桑花、清新淡雅的矢车菊.....沿着和什力克乡的乡村公路来到库勒村,五颜六色的花朵汇聚成一片浓淡相宜的花海,与乡村公路构成了一幅唯美的田园画卷。

7月7日,在和什力克乡库勒村三组的乡间小路上,一片色彩斑斓的花海映入眼帘,远远望去,浅紫色、粉红色、淡黄色、白色……颜色各异数不清的花卉在田地里娇艳绽放。

沿着小路走入花海里,仰头就能看到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置身花丛,不需要华丽的衣裳和刻意的摆拍,只是随意地站着,最出彩的朋友圈照片就有了。

花海位于和什力克乡库勒村三组,占地18亩,今年,库勒村在道路沿线种植了格桑花、金光菊、百日草等花卉,还修建了木栈道、打造了葡萄长廊等,不断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记者马丽娟)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