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新增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1/12/20 09:56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点击数: [打印]

  今年,库尔勒市在城区经营性公共停车场改造提升过程中新增设残疾人专用停车位,而且是免费的。这一举动 充分体现了社会对残疾群众的尊重和关爱,也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及文明程度。

  在库尔勒市康城国际大酒店停车场内,新增设了两个残疾人专用车位,免费提供给残疾人使用。该停车场自从9月7日开始运营以来,对车位进行严格化管理, 残疾人停车很方便,增加专用车位让残疾人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注。

  库尔勒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停管办主任赵勇说,目前,库尔勒市在200多个经营性公共停车场里都新增设了1到2个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停车位印有明显的残疾人轮椅图案,清晰易寻。通过设置专用停车位不断完善服务水平,满足残疾人日常停车服务需求,为残疾人提供了无障有爱的停车环境。(吐尔洪·肉孜)

  来源:巴州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