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库尔勒市征集“最美助力脱贫身影”“最美劳动瞬间”摄影作品

发布时间:2020/05/09 09:22 来源:巴州日报 浏览次数: [打印]

  库尔勒5月8日讯 (记者 赵爽) 6日起,库尔勒市面向全市干部群众、摄影爱好者征集“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系列活动之“最美助力脱贫身影”“最美劳动瞬间”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主题需紧扣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聚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生态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等帮扶举措与成果,各行各业一线劳动者劳动过程中的动人场景,平凡劳动中的最美瞬间以及近年来在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的劳动竞赛、技能大赛、创新竞赛过程中,劳动者展现技艺的瞬间。

  征集作品表现手法不限,黑白、彩色及单幅、组照(不超过4幅、每组按1幅作品计算)均可。但需为近年来创作作品,不得进行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15日,入选作品将进行展播,优秀作品将送至自治州参赛。详情可致电0996-216858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