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库尔勒 > 库尔勒旅游 > 推荐景点

库尔勒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7 17:22 来源:库尔勒市文旅局 浏览次数: [打印]

库尔勒市图书馆,位于库尔勒市延安路市民中心B座,是库尔勒市靓丽的名片。新馆投资2亿元,于2014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并向读者免费开放。馆内采用智能中央控制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播音系统,共有纸质藏书量32万册,电子藏书50万册,设置阅览坐席600个,每均接待读者1500人次,在周末、节点高峰期达2000到3000人次。

电话:0996-2207696

市内可乘坐4路、66路、102路在“市民中心”站下车,即可到达。

1、读者入馆时须出示身份证(驾照)或读者证等证件自觉接受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如体温≥37.3℃、健康码非绿码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及其他异常情况者,将谢绝进入。

2、进入馆内不能携带背包、水和食品进入(馆内每层专门设有免费饮水区域)

3、进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不聚集、不扎堆。

4、无智能手机的读者进入时须进行个人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