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库尔勒 > 库尔勒旅游 > 推荐景点

库尔勒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2/07/08 13:09 来源:库尔勒市文旅局 浏览次数: [打印]

库尔勒科技馆市区乘坐101路、66路、4路公交车在市民中心站下车即到。

电话0996-2209678

为保证观众朋友顺利参观库尔勒科技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营造一个有序、轻松、愉悦的参观环境,进入展厅前需阅读和遵守参观须知。

1、参观科技馆的观众,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有序通过安检入口进馆参观。

2、学校、社区、旅行社等组团(20人以上即为团体)参观科技馆,需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学生及幼儿团体到馆参观,每5名学生需由1名成年人进行监管。参观团体负责人需按预约时间,到馆办理相关手续后进馆参观,并对该团体观众进行参观安全教育及参观安全监护。

3、老年人、学龄前儿童、未成年学生、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观众,需由成人监护进馆参观,每位家长最多可带领两名未成年人入馆参观,并全程负责其安全。

4、严禁在馆内吸烟和使用明火,严禁携带宠物及危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管制刀具及其他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所有物品)进入场馆。

5、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请把贵重物品存放到存储柜或指定区域。

6、听从工作人员的安全疏导,有序参观,不拥挤、奔跑、嬉戏、喧哗,不得私自进入非参观区域,做到安全文明参观。

7、上下电梯、楼梯时,要遵守秩序和规定,听从引导,严禁在楼梯上坐卧、玩耍、逆行、奔跑等;老人、幼儿、残疾等特殊群体观众应乘直升电梯;馆内设有休息区,严禁随地坐躺,防止发生踩踏事故。

8、严格遵守展品操作规程,根据工作人员的讲解、指导参观和参与互动,爱护展品和公共设施,保持馆内清洁卫生;不得随意触动展厅内消防警报、电源开关等设施设备,观众或监护人员的不规范行为造成安全事故,由实施人自行负责。

9、老人、孕妇、婴幼儿及患有严重心脏病、高血压、腰椎病、颈椎病等观众,请勿参与有警示提示的互动展品,如三楼科学探秘展厅“法拉第笼”和“怒发冲冠”等展项。

10、如遇突发事件,按应急标识、广播或工作人员的指挥,从应急通道迅速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