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库尔勒市科技援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21:02 来源:库尔勒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科技援疆项目以库尔勒市产业需求为导向,鼓励各相关单位、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积极申报,对与河北省各高校、科研院所有合作的项目优先支持。申报单位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项目内容须真实可信,不得夸大自身实力与技术、经济指标,所申报项目的技术、经济等指标应切实可行,并可量化考核;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须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杜绝夸大不实,甚至弄虚作假。

为做好2023年度科技援疆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荐,敦促项目申报单位抓紧时间准备项目申报材料,于2022年12月1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联系邮箱,纸质版另行通知交至库尔勒市科学技术局创新发展与引智股251室。根据要求,项目申报单位须与河北省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建立合作关系,签订合作协议。

联系人:曹飞 陈永芳

联系电话:0996-2168380,17797964589

联系邮箱:1721843799@qq.com

附件1:河北援疆项目申报书模板

附件2:汇总表



库尔勒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