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2023年度专题述法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02/27 12:33 来源: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点击数: [打印]

2月27日,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专题述法会议。会议中各科室负责人交流经验、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市文旅局法治建设水平。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永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述法工作会议,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法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充分肯定了我局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其余各科室负责人以书面形式作了述法汇报。张永丽书记对现场述法报告进行点评,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吃透精髓、把握要义、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

局长进行述法图片      执法队队长白珩述法图片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图片

会议以集中会议述法的形式召开,市文旅局领导干部、文化经营者协会会长参加此次会议,共计32人

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