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库尔勒市2023年第一批引进硕士研究生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3 11:50 来源: 点击数: [打印]

根据《新疆巴州库尔勒市2023年第一批引进硕士研究生等优秀人才公告》安排,现将我市2023年第一批引进硕士研究生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认为公示对象有不适宜在拟聘用岗位工作的问题,请向库尔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王军,男,群众,19914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76月毕业于新疆大学生物学专业。

刘德豪,男,共青团员,19963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2210月毕业于香港都会大学环保研究专业。

刘晨阳,女,共青团员,1996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209月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公示时间:自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0996-2168118

                                                                巴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库尔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2